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新闻动态
    深化银校协同 赋能高质量发展——我校与建行开展银校合作投资项目推进会
    发布时间:2026-06-23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6月19日上午,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中心总经理王卫东,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王建昭一行到访我校,就银校合作落地推进、细化合作举措进行座谈交流。副校长王许涛出席并讲话,财务处、网络技术中心、法制办公室主任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徐明升主持。

    会上,王许涛代表学校对建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肯定了建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金融支持与资源助力,并围绕已签订的银校合作协议,梳理了当前合作推进进度、面临的主要问题,同时结合学校发展目标与现阶段实际需求,提出了下一阶段银校合作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与工作思路。

    王卫东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与发展潜力,他表示,要坚定不移地把银校合作协议落实到位。后续项目的落实可以采取项目库筛选的办法,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。2026年三季度以内,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预计能够落地实施,四季度将完成后勤管理系统优化落地。

    本次银校合作项目推进会,重点针对银校合作整体推进进度滞后、协议约定由银行出资建设的相关项目落地落实不力、远未达成双方前期既定合作目标等问题进行充分磋商沟通。经会议研讨,明确由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与我校对接,围绕加快在建项目审批流程、制定项目落地实施保障举措、划定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等内容签订补充协议。与会双方共同表示,本次专题会议为破解现阶段银校合作堵点难点、扫清项目推进障碍奠定了良好基础。